暮南

《余生皆欢喜》易烊千玺✖️余生

易烊千玺✖️余生

大影帝✖️小女警

有你在,余生处处皆欢喜。

勿上升真人!!!


NO9.关于钥匙

某日,闲得慌的两个人玩单词接龙。

“top”

“traffic”

“tradition”

“travel”

……

十几轮过去,千哥卡壳。

看到小姑娘微微上挑的眉尾和不加克制的小雀跃,半晌缓缓到:“Tiffany。”

“易烊千玺,不许夹带私货,不许植入!”

存心不想让她赢。愤恨地盯着他看过去。好像下一秒就要拿拳头上来呼他。

余警官还是一点就着的性格。

某人故作委屈,“不植入怎么赚钱养你。”

这么实在的理由,勉强算得上过关。


“你第一次送给我的项链就是Tiffany哎~”

一个闪闪发光的钥匙吊坠,是经典的定情信物。


你掌握了打开我们心门的钥匙。


余生收到时觉得大明星居然也会落俗套。


“准确来说,在见到你的时候,我的心门无时不刻在为你敞开。”

“你收到的,是锁上我心门的钥匙。”

“从此之后,也只有你能走进我心里。”


事实证明,我千哥从不落俗套。(手动狗头)


(说钥匙,钥匙它就来了)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