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南

【余生皆欢喜】大影帝✖️小女警

有你在,余生处处皆欢喜。

大影帝易烊千玺✖️小女警余生

我来守卫你的藏蓝梦想。

勿上升真人!!!


NO6.大明星追妻实录(又名余警官是怎么被骗的)①


千哥第一次见到余生是在一次国际论坛上。他作为嘉宾在闭幕式上表演节目,余警官正好是他所在片区的安保负责人。忙到半夜才赶到现场的大明星只能摸黑去看看舞台情况,然后很不巧地被正在加班的余警官当可疑人物抓了个现行。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然被按在了地上。等看清他的真容时,余警官倒吸了几口凉气。这么说来他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。接下来几天,大明星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害他倒地的罪魁祸首,发现这个小姑娘有点意思。

千玺工作到现在合作过的女生也不少,但头一回觉得有女生会这么飒。诚然那是因为他没见过余警官正儿八经和人打架的样子,后来他有幸目睹之后,他不禁感慨当年的自己委实是有些年轻了。 

 

再一次遇到她是在派出所。他被私生折腾得实在没办法,终于忍无可忍报了警。好巧不巧,刚刚加完班准备回家的余警官又留下给他做笔录。折腾到大半夜也怪不好意思的,千哥想请余警官吃宵夜作为补偿,居然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直接拒绝了,这让我千哥觉得很没面子。但还是想尽办法把小丫头的电话骗到了手。

余警官作为身经百战的反诈骗高手,明知随便把电话给陌生人一件多么愚蠢的事情,但为了赶上后半夜的周公,还是疏忽大意了一次。谁知道自此之后,就被某人没皮没脸地缠上了。

有些人打着咨询案情进展的幌子时不时跟她唠唠嗑,但大多时候关注案件是假,“蓄意”骚扰是真。余警官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咨询情况的时候他都要夹带私货,不是问她附近哪里有好吃的店子,就是向她讨教如何防止被别人跟踪。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,纵然余警官有万般不耐烦,还是一一礼貌客气地回复了。心里想着等案子一结就立马拉黑他。

谁知道案子还没结,某人却愈发得寸进尺,直接来堵她下班。

难得一个不用加班的周五,难得一个双休的周末,余警官欢欢喜喜地从所里走出来的时候,迎面就看到了带着墨镜靠在车门边上的大明星易先生。

气得她差点没吐出血来。

“余警官好久不见~”千哥笑得人畜无害。

“这不能停车。”

“那就赶紧上车。”顺带拉开车门。

搞不懂他要干嘛,脚下自然也没有动作。

“如果我们被拍到了,明天可能会上热搜哦~”

余警官想骂人。这是赤裸裸的威胁好不好!

为了避免生出更多事端,余警官还是很识相的上了车,毕竟对方是有点风吹草动就能引来九亿少女目光的大明星。

“我是想请余警官帮我照看一下家里的猫,明天我就要进组了,大概要一个多月才能回来,总不能把猫直接扔在家里。”

余警官懵了,人在单位坐,锅从天上来。好不容易来的周末,居然还能碰上这种没天理的事情。

“那请问您平常工作的时候家里的猫都是怎么办的?”余生憋着一口气,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。

“之前都是送去宠物店的,可是这次二十闹脾气,怎么也不肯去,我没办法只能找你了。还有别老您、您的,叫我千玺就行。”某人一张口就是北京小爷的味儿。

“我们只管公事,帮人养猫不算。”

“那就当私事好了,帮出差的邻居照顾一下家里的宠物不为过吧。”

“你跟踪我?!”余警官的拳头蓄势待发。

“我发誓我没有,”千哥在一手握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举起来比四,“纯属意外发现。”

“我不记得我最近哪天碰见过你。”

“谁叫有些人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,最后还差点被电梯门夹住。”

“那天挡电梯门的人是你?!”余警官反应迅速。

彼时千哥还想着怎么和小姑娘拉近距离,当他坐着电梯从地库上来的时候正好在一楼停了一下,过了半分钟就看见余生往电梯里走,注意力全在手机上,不知道和谁聊天聊得那么开心,连电梯门要关都没注意到。千哥伸手帮她挡了挡,本来还想着趁机能跟她说上几句话,结果她不平不淡地说了一声谢谢,然后接着去玩手机了,俨然没管旁边还有个人。

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一幕,千哥才不会承认这是他给余生下的众多圈套的其中一个,他只是单纯的希望他的猫不要被饿死。(二十:你不要脸!!!)

“我没养过猫,我不会。”

“你这么说你们家波斯同意吗?”

余警官想起自己朋友圈里的照片,居然翻车了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26)